呆呆呆呆盼

【盾/王子】乍见之欢以及久处不厌

【盾/王子】

02.王子篇 下

JACK回到房间收拾了下自己,用发胶将头发整理的一丝不苟,看起来颇有些禁欲的美感。橙花的味道弥漫在他四周,为了让自己的清纯形象更加真实,他特地用上了清新木香调的香水。

Burberry Touch(for man)

清新优雅,又隐约透着性感。

正如同这位高傲的小王子一般,性不性感什么的,总要接触(touch)了才知道。

STEVE已经在王子门前守候多时,虽然保护一个任性的小王子对他这个超级英雄来说有些大材小用,不过他总算知道了STARK在他临行前所说的“SUPRISE”是指什么以及NAT一脸八卦看好戏的表情的原因。

他竟然有着一张和BUCKY一样的脸。

BUCKY,想到BUCKY,他有些泄气,如果当初他能……

砰—————

门被大力的打开,发出的声音打乱了STEVE的思绪,把刚刚要陷入悲伤回忆的他及时的拉了出来。

JACK看着眼前这个皱着眉的大个子,无奈的叹了口气,GOD!

认真的吗?这只老冰棍真的打算寸步不离的跟着自己?这还是在皇宫呐!见鬼的,他倒想知道在自己的宫殿走来走去能有多危险。

“殿下,您这是准备要出门吗?”

无奈的翻了个白眼,废话,难道他这样精心打扮还真的只是为了能在宫殿里走来走去勾引那些站岗的侍卫吗?

“恐怕是的,ROGERS先生,如您所见,我要出门了,去一个,十分危险的地方。”JACK露出了他的标识性的微笑,这让STEVE有一瞬间的失神。

而这短暂的恍惚自然是逃不出JACKA的眼睛,于是他笑得愈加放肆起来,看来他那个好哥们儿说的没错,拿下这家伙果然不是件什么难事儿。


STEVE一路跟着不知为何看起来心情莫名其妙的好的王子,心想着这位王子也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难相处么,他和BUCKY一样那么有魅力,那么自信又讨人喜欢,不像他,保守古板果然是寇森多虑了,想起寇森那副忧心忡忡活像个老妈子的深情,STEVE竟然笑出了声来。

JACK立刻向他投去了奇怪的目光,仿佛在看一个发做的精神病,STEVE有些尴尬的红了脸,

“抱歉殿下,我只是,只是想到了一些好笑的事情。”

JACK没说什么,只是撇撇嘴,什么事请好笑到能让你这只正经的老冰棍在大街上笑出声来,你果然是个蠢货!

而这个撇嘴的动作在STEVE看来却又是一番风情,他几乎马上便否定了自己之前的想法,他怎么会错把JACK和BUCKY混为一谈,这分明是不同的两个人,眼前的这个小王子,明明就还是个没长大的孩子,却又那么张牙舞爪地骄傲着,活像,活像一直可爱的小狮子。

“我们到了。”走在前面的JACK冲着STEVE甜甜的一笑,看起来人畜无害却透着一丝狡黠。


“嘿!看是谁来了,这不是咱们人见人爱的王子殿下么!”

STEVE看着刚推开门就一把被抱住的JACK,以及抱着他的那个英俊的男人,不动声色的皱起了眉。

一定因为是那家伙看起来危险又讨厌。

一定是的!

————————————————正文完———————————————

猜猜抱住JACK小王子的是哪位,猜对了有彩蛋

虽然只有一点点但是呆呆会尽力做到日更的!!!希望大家都能够喜欢这个任性的小王子以及老冰棍~~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