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呆呆呆盼

【盾/王子】 乍见之欢以及久处不厌

抱歉呆呆生理痛迟更了一天,呆呆是那种生理期痛到会发抖昏倒的倒霉妹子,所以………………现在补上啦。


——————————正文——————————————————————


03.队长篇 上




他几乎要惊叫出来,在看到那个醉酒的身影的时候。


STEVE没有想到会在异国他乡重逢故友,是的,那一瞬间,他以为她看到了死去的BUCKY,即使明知道他活下来的概率几乎为零。他拒绝了复联的伙伴们帮助搜寻BUCKY的善举,他害怕最后看到的只是一具冰冷的尸体。他宁愿相信他只是在这个世界上他不知道的某个角落活着。


他可以一辈子不见到他,他只希望他活着。


但是很可惜,STEVE见到的并不是他的BUCKY。他从SILAS口中得知,那个人叫JACK,是这个国家的王子,也是这次他从纽约来到这儿的原因。


他被派来保护他,这是他的新工作。


而这个被他保护着的小王子,和他逝去的挚友BUCKY几乎有着一摸一样的脸。这让他有种错觉,就好像自己依然能够保护着他曾经的战友,如同当初他的战友保护着那个布鲁克林的小个子,就好像,他当初真的抓住了他的手,而不是……


所以即使明知道JACK并不是自己的那位老朋友,他的目光仍然不自觉地往JACK身上飘,这使得他在早餐的时候出了不小的糗。


该死的,王子一定是误会了什么,他不该那么大胆地盯着他看的!


STEVE在王子的房间门口来回踱步,酝酿了许久的道歉在见到JACK的瞬间又被咽了下去,扑面而来的清香晃得他几乎被夺去了魂魄。


看在上帝的份上,他似乎总是在王子面前失礼。也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来到这儿之后他就变得浑身不对劲儿,一直表现得像个十七八岁的不成熟的少年一般。


“殿下,您这是准备要出门吗?”他几乎脱口而出,说好的道歉呢,STEVE你是突然傻了么?


接下来的时间,STEVE不敢再多说话,怕又说错或是做错什么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愚蠢。他只是默默地跟随着王子,就像一个保镖,说实话,他就是个保镖。




“嘿!看是谁来了,这不是咱们人见人爱的王子殿下么!”


STEVE看着刚推开门就一把被抱住的JACK,以及抱着他的那个英俊的男人,不动声色的皱起了眉。在不知道这个男人是谁的情况下,他可不敢太大意,刚想上前阻止王子和这个陌生男人过分亲密的举动,就被狠狠地瞪了回去,于是他只好乖乖地又退回一边。


这可真不太像是美国队长会干的事儿,要是让那个烦人的STARK看到他这幅模样自己估计会被笑上一整天,哦,也许是一星期。


“放轻松,大兵。我可不是什么坏人,我不过是这家伙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哥儿们。”STEVE看着面前这个男人露出的JACK牌同款笑容,好吧,看起来这没什么好怀疑的。


“RUMLOW,初次见面请多多关照。”


“ROGERS,幸会。”STEVE友好的伸出手,却被不耐烦的JACK一手打掉,顺带着瞥了一眼正在用暧昧的目光来回打量自己和身边这个大个子的好哥儿们。


“BOYS,跳过前戏成么?”JACK向身后的STEVE歪了歪头,显然他因为自己有些大胆的用词而显得有些窘迫,上帝作证,这家伙,果然是从上个世纪来的。“走么,CAP。”




这个看上去正正经经的餐厅原来地下却是别有洞天,STEVE紧跟着王子的脚步走下了楼梯,显然前面两个聊得正火热的家伙已经完全忽视了自己的存在。


STEVE看着如此亲密的两人,心里有些不是滋味儿,却也没表现在脸上,他还不至于缺心眼儿到这个地步。


他俩可真像是,SHILON的STEVE和BUCKY,哦,该死的,怎么又想起了BUCKY,他必须阻止自己再这样心猿意马下去,现在他的任务可是保护好眼前的小王子,课决不能因为自己的私人情绪而让王子陷于险境。


看在上帝的份上!


这居然是个地下酒吧,空气里堆满了酒精迷幻剂甚至**的味道,STEVE刚想提醒他的王子殿下这对于玩乐的地点来说有些过于危险了,可显然这位爱折腾的小王子来说并不算什么,看他那驾轻就熟的样子,一定是这儿的常客了。


看来自己是没法儿阻止了,只能好好盯着,希望别出什么乱子。STEVE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震耳欲聋的音乐声吵得他有些头疼,尤其是,自己还有这该死的四倍听力。


看来寇森说的没错儿,这小家伙还真是不让人省心。


“觉得怎么样。我亲爱的保镖先生。”JACK看上去已经喝过一些了,酒精让他的笑容看上去更加的娇媚,嘴唇红的简直要滴出血来,STEVE一时有些口看舌燥,当然他听清楚了王子的问题,只是一时之间不知道怎么回答才好,小王子看着窘迫的有些不知所措的大兵,嘟囔了一声“没劲儿”转身又和老友RUMLOW喝了起来。


冷静,STEVE,你可不是这样的人!STEVE狠狠地警告自己,然后努力让自己专注于保护王子的任务,他试图冷静地打量四周,仔细地排除每一个潜在的危险,突然他像是发现了什么,然后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老天爷,这可不是一个普通的酒吧,这他妈居然是个同志酒吧。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