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呆呆呆盼

想了想自己的CP路程似乎是从夜访开始的呢…美攻和俊受,简直不能更美好!(暴露了颜狗的本质)
从一开始的流花萌到了如今的仙流,感觉自己不知不觉CP观变了许多许多,我好像是还蛮钟情于占有欲强到无法无天的攻啊,例如夜访的美攻,麦哥(站的兄弟),汉尼拔,至于为什么萌上盾冬,大概是命运的指引吧(胡说八道些什么!!!)
感觉大盾的男友力真是让我不得不酥这一对,甚至让我产生盾ALL的错觉,好嘛现在是贾ALL了( ̄^ ̄)ゞ
所以完结这篇没什么人看的拉郎之后可能会开新的CP了,贾尼或者福家兄弟,也有可能一起😂😂😂然而并没有什么人在意。
所以小伙伴们请不要无视我,毕竟我是个话痨,如果有人愿意留言我一定会热情的勾搭(划掉)回复的!!!ಥ_ಥ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