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呆呆呆盼

【盾/王子】久处不厌以及乍见之欢

“STEVE……”JACK低声地念着那个名字,灌了一口烈酒就这那个还在舌尖回绕的声音咽了下去。

感觉,不太好呢。

“还在想着那个家伙?”老国王打量着坐在阴影处的儿子,皱着眉叹了口气。

JACK只是抬了抬眼看了眼走进来的人,自顾自地又喝起了酒。

先是被男朋友丢下,第二天又被回到SHILON的老国王杀个措手不及,还以为自己步步惊心至少能得到个王位,结果到头来却只是落得个孑然一身的下场。还有他最好的朋友也为了自己轻易结束了生命,简直是活得一塌糊涂。

老国王看到这样子的JACK或多或少是有些心疼的,毕竟是自己的孩子,再怎么也狠不下心肠不管不顾,摇了摇头把手里的机票轻轻放在了桌子上便要离开。

“如果实在放不下,离开吧,KID。”

JACK看着老国王慢慢地消失在自己的视线中,许久才红了眼眶,也许是空气里细微的尘埃让他盯得眼睛疼,他总担心眼泪会不小心滴下来,所以只好仰起头忍着,然而最终还是湿了眼眶。


提着行李走出机场的那一刻JACK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看来自己总归是放不下的,只是他也不知道是放不下那个苦心经营了多年的夺位计划,还是那段半真半假的感情。不过既来之则安之,反正已经到了纽约,他有的时间去把这一切想清楚,事情都已经坏成这样了,再怎么样也不会更糟糕,想着这个JACK笑了笑,伸手拦下了一辆的士。

然而事实上JACK发现现状和在SHILON并没有什么不同,一向瞻前顾后的他来到纽约已经是不容易(还是在自己父亲的鼓励之下),他实在是拉不下脸装做什么都没发生过的去找那个大个子,总不能厚着脸皮上去说一句 “ 嘿,不好意思我弄错了,我想我是喜欢你的,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吗?”

于是JACK有些狼狈地提着行李箱在望着街对面那幢高高竖起的高楼——复仇者大厦,愁得把他好看的眉毛都挤到了一块儿去。

怎么会有这么丑的建筑!

他在心里默默地吐槽了句,低下头看了眼行李箱,不管怎么样得先找个住处,然后睡个昏天黑地。

悲观了这么些年,JACK头一次觉得做个什么都不顾的盲目乐观的小傻子感觉也不错,或许可以考虑就这么多过几年?


而另一边的STEVE则过得不太好,一方面他总是情不自禁地想起自己的那位前男友——如果称得上是的话,一方面又为自己居然在得知挚友死讯之后还想着这些情爱而深深地感到自责,尤其是知道了自己居然理所应当地忽略了BUCKY那么多年的爱。

还会有比自己更傻的人吗?

想着这些不小心又顺手打飞了一个沙包,不小心路过的FURY局长看到这一幕,默默地翻起了白眼——用他仅存的那一只。

这个家伙用来宣泄情绪的方式就只有这一个吗?九十年前的人都这么没新意?

“FURY?你找我?”

“CAP , 我和其他几位复仇者都一致认为你最近的状态不太好,所以,神盾局决定放你一个月的假。”

“什么意思?”STEVE当然知道是什么意思,那几个家伙虽然不善于表达,但大抵还是关心朋友的,关于这点他打心眼里感激他们,当然如果某些人可以不三不五时嘲讽自己的老古董那就更好了。

“出去走走吧。”局长拍了拍STEVE厚实的肩膀,正准备要走的时候又补充了一句,“这个月你别想着任务的事情,就算你求着要任务我也不会给你的。”

STEVE耸了耸肩对此表示同意,然而就在他准备长篇大论表示感激之时,FURY及时地表示自己不得不立刻赶回局里,于是他只好有些啼笑皆非地看着局长仓皇离开的背影。

他只是有些老,但他并不啰嗦啊。好吧,至少没有那么啰嗦。


最终STEVE还是决定留在了纽约,他先是回布鲁克林呆了一礼拜,发现自己并没有好起来,反而那个和记忆中截然不同地方让他有些无所适从,他想了想决定去租下BUCKY临终前租的那套公寓——复仇者大厦对面的那套。说实话每次一想到这点,STEVE总是忍不住骂自己傻,自己怎么可以蠢到忽视近在眼前的事情,要说自责总归还是有的,不过冷静了一段时间之后他大概也明白了BUCKY不愿意出现在她面前的理由,但他就是想到那地方,想知道BUCKY在那段时间究竟是如何过的,运气好的话或许还能看到些许他痕迹。


意外的得知房子已经被另一个外地来的游客住户租下了,STEVE有些沮丧,然而他还是决定上门拜访,说不定能和他协商一下让他把房子让给自己呢。不过他也没抱多大希望,毕竟房子才租出去一个礼拜,要让对方另寻出处实在有些强人所难。

——————————————————————————————————

狗血又不要钱,随便撒咯~~~

评论(4)

热度(6)